机电学院举办2021年分党校结业典礼暨先进个人集体表彰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117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庆祝五四青年节,5月12日下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了“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经典诵读会暨2020年度先进个人、集体颁奖典礼、2021年学院分党校结业典礼。

   此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和学生会共同举办。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书记陆莹、机电学院院长马洪涛、关工委副主任刘志祥、副书记陶博成、副院长季明丽及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舒缓的《再唱山歌给党听》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同学们随后表演了诗朗诵《祖国啊,我的祖国》《我爱这土地》《沁园春·长沙》《少年中国说》以及小合唱《少年行》,抒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拥护之情以及对伟人英雄的敬仰,也展现了当代青年意气奋发、锐意进取的精神。最后,歌舞《向往》表达了华夏儿女对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美好向往,将整个经典诵读会推向高潮。

 

    

   活动中,学院对在2020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金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标兵”和“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的同学以及获得“先进班级”和“文明班级”的班集体进行了表彰。学院党总支也对参加此次分党校培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表达了机电学院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情。同学们将以此为契机,为自己树立远大理想,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更加努力。



(撰稿:曹丛烨 摄影:机电新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