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139

机电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机电学院于512下午在海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19级和2011个专业43个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术办主任张英华主持。

首先张英华主任通报了本学期教学整体运行情况,他指出本学期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但在课堂纪律、晚自习开展情况、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等方面还存在着诸多问题。张主任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要求同学们客观、公平、公正的反应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座谈会气氛热烈轻松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班风与学风建设课堂教学秩序、专业知识与技能学习晚自习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他要求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建良好的班风学风,尤其是班干部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课堂纪律,进一步提高课堂的到课率、抬头率,努力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他表示学院下一步会进一步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积极研究解决,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