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明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机电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079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2021616午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参加本次党课的有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老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志祥老师,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老师,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许高超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

会上胡明华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应尽的义务,不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要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努力创造一流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树立榜样。同时,胡明华老师希望大家要回望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真心,加强党性修养,磨砺匠心,提高专业技能,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愉悦身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接着,刘志祥老师代表关工委提出殷切希望,叮嘱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坚定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干一行爱一行,处理好人际关系,带领群众共同进步,更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要不怕吃苦乐于奉献,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争取成为海院的优秀校友。

听完两位老师的谆谆教导后,学生党员代表武倍倍发言她代表全体党员感谢母校和老师们三年来的关心和教育,不会忘记母校的嘱托,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回报社会,她表示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上,都会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以优秀的业绩彰显海院的风采,为海院增辉添彩。

最后,在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高超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是学院一直坚持的传统。领导师长、道德模范,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人生感悟教导毕业生党员坚守信仰和初心,永葆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