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活力新海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816

    机电学院于5月22号上午9:30在田径运动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活力新海院”趣味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主要目的在于促进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丰富课余生活,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增加学院团结协作能力;在学习之余强壮体魄,挖掘才能,释放学习压力。

    此次运动会设置团体和个人两个大项目,团体项目分为集体拔河与多人多足,个人项目分为自行慢骑与耐力投掷,总共四个项目。团体项目中获得集体拔河冠军奖项的学院为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亚军为士官学院,季军为航海学院;获得多人多足冠军奖项的学院为信息工程学院,亚军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季军为士官学院;个人项目中耐力投掷奖项获得者一等:张海波 船舶学院、 叶利钦 信息学院、 二等:陈印绶 机电学院、索南东周,苏乐人文艺术学院、  三等:张磊 士官学院 、郭旭东,管盛国 航海学院、 张佳甄 信息学院;自行车慢骑奖项获得者一等:机电学院:高子杨、杨海斌,二等:戴飞 机电学院、王坤阳 士官学院、费心悦 人文学院,三等:船舶学院:吴杰,金旭辉  信息:王诗琪 人文:苏乐

    这是同学们在长期封校中为数不多的集体活动,也是我们面对疫情积极的态度,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同学不仅能够团结协作,还要积极锻炼体魄,强身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