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对接,精准宣传,轮机工程学院提前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ljxy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424

12月16上午江苏省包场高级中学姜校长等一行受学院邀请来访我双方在轮机工程学院40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招就处顾明亮胡峰,轮机工程学院王宏明、张吉廷参会。与会双方就专业设置、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及招生宣传等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会议开始,顾明亮包场高级中学一行来访我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招生及相关政策情况。此外,王宏明详细介绍了轮机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情况、专业特色、及类型招生情况等。

姜校长对我的热情接待表示十分感谢,他谈到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老牌高职院校,在高职教育和航运界享有知名度,学校的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都取得了突出成就,是很多中学生和家长心仪的学校,希望学校能在航海知识科普、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专家进校园等活动中给予支持。双方就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和合作等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

包场高级中学是江苏省重点中学,学校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德育工作先进学校、全国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江苏省绿色学校、南通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南通市模范学校、南通市最安全学校、南通市德育工作先进学校、南通市文明单位、南通市十佳校园、南通市绿色学校、南通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和海门市先进集体、海门市文明景点学校。

轮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上下联动,制订应对措施,先后多次召开招生工作研讨会,充分利用招生信息网、“轮机青年”微信公众平台开展针对性宣传工作。下阶段,在完成常规招生工作的基础上,轮机工程学院将转变工作方式,把招生工作及专业宣传放在首位,加强网络、新媒体宣传,提高宣传实效,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