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非水上专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126


    10月19日下午3:30机电学院在竞秀楼202举办非水上专业招聘宣讲会,邀请了南京新世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进行了专场宣讲,本场招聘会涉及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和建筑智能3个专业。

   三家公司分别做完宣讲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投递了简历。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出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验。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

撰稿 许高超  摄影 许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