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革命历史,回顾入党初心——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999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牢记革命发展历史,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1115日在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追忆革命历史,回顾入党初心”的党日活动,并邀请了机电学院学事办非党员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全体成员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回顾新四军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和领会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斗争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支部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随后,全体成员又瞻仰了茅山新四军纪念碑,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下午2点,围绕纪念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支部举办了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党员们在比赛中学习交流,共同成长,在诵读中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