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001

2020617日下午,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学习贯彻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和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因疫情防控要求,人员不能过度集中,参加本次会议有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专业中心主任等,会后再由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贯彻落实。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主持。

会上,胡书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的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刘红明、纪委书记陈之蕾在学校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胡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特别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尤其是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决不能松懈,“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襟怀”,只有政治上清醒,工作上才能有目标,有方向,有干劲;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自觉抵御“围猎”风险,在平凡岗位上履职担当尽责;三是加强建章立制、充分应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在机电学院落地落实落细,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