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机舱综合治理初显成效,有效提升教学工作环境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831

船舶智能化机舱由于楼宇面积较大,彻底清除竣工后遗留的建筑垃圾及墙面污垢工程难度较大,机电学院积极落实领导干部“五个带头作用”和党员教师“五个先锋作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前期综合调研情况,决定开展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智能化机舱综合治理工作。

因日常教学需要故只能利用课余及周末开展综合环境治理工作,智能化机舱综合实训中心以“讲党性、讲服务、讲工作、讲效率”为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月以来累计清理金陵船厂遗留建筑垃圾及废旧物料3吨、整理库房及设备间、物料间12间、重新固定物料架20只、刷涂出新机舱一层及二层包括集控室和驾驶台墙面3000平方米、踢脚线刷涂出新300米、门窗门框出新6合、机舱阀盖板标志刷图40只以上。经过以上整体的环境治理,目前智能化机舱整体环境有了巨大的改善,使学生教学场所场地更加明亮干净,赢得师生们一致好评,更赢得了企事业单位青睐,先后承担了中石化润滑、江苏科技大学、航道工程局、南京港轮驳公司、镇江港轮驳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培训,年度累计接待上千人次。

(智能化机舱综合实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