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你准备好了吗?——机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主题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201

为进一步满足我院学生精准化就业指导方面的需求,特别是结合2021届毕业生在求职定位、面试礼仪等方面的就业指导需要,机电学院举办了《毕业,你准备好了吗?》就业指导主题活动,先后联系了多位优秀校友,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就业定位、面试技能、求职风险之规避等方面的专题指导。



主题一:就业定位—南京市金陵船厂技术主管朱虎,为学生详细介绍了电气专业的就业前景,结合自身介绍了电气专业在企业晋升路径,强调在就业中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

 主题二:面试指导—由上海申铁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包佳林,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如今企业在校招中常用的结构化面试,分析了结构化面试的特点,对于面试技巧进行了详尽讲解,满足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

主题三:求职风险之规避—朴勒暖通系统(苏州)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邹洪俊就如今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自我保护、法律维权问题,结合现实案例,对大学生签订合同、五险一金、防范招聘陷阱等热点问题为大学生做出了详细的解读。




上述系列指导活动,通过活动中的互动交流,帮助广大2021届毕业生提前了解当前就业动态和热点问题,引导大家做好择业前的科学定位,掌握面试技巧,为择业就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