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93

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榜样作用,保持先进本色,追求成功人生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7月3日下午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党课活动。参加本次党课的有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老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平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高超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

会议中,胡明华老师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加强学习,做好党性修养,讲信仰落到实处;二要善于修德,身份正,思想正,行动正,告诫学生党员争做先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黄平老师代表关工委提出殷切希望叮嘱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吃苦耐精神,要不怕吃苦乐于奉献,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争取成为海院的优秀校友。听完两位老师的谆谆教导后,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各自表态感恩三年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立志为母校争光最后,在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高超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忠诚、敬业和奉献是提升大学生党员先进性的关键。保持一颗仁爱之心,与人相处学会宽容,保持一颗感恩之心,以助人为乐趣,保持一颗诚信之心,矢志不渝地忠于自己与别人。让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党课”是学院一直坚持的传统。领导师长、道德模范,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人生感悟教导毕业生党员坚守信仰和初心,永葆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