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1113

424下午,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海涵楼1001会议室召开了机电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电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因因疫情防控,本次换届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召开换届选举会员大会(暨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机电学院共有工会会员110名,实有95名会员参加了大会,符合要求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马洪涛主持

 

  

会上,原轮机学院分工会主席祁辉宇同志代表上一届原轮机分工会做《轮机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轮机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原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葛君山同志代表上一届原电气分工会做《电气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电气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四个报告获得出席会议全体工会会员表决通过随后,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健全了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为贯彻落实学校“幸福工程”,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为把分工会组织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