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东方国际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5浏览次数:1051

该公司始建于1987年,是中国55家具有外派海员经营权的外经公司之一。公司专业从事海员劳务外派,通过了DNV的ISO9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集船员教育培训船员生涯设计船员考试证书业务服务船员劳动合同制人事管理全套承包外派等为一体的规范标准的船员管理公司。公司坚持以船员的综合利益为关注焦点,所合作的境外船东均具有“高知名度高安全度高工资严要求”的特点,是培养世界级船员的理想所在。我公司相信有了您的加盟,一定能有助于继续发扬光大船东船员公司“三赢”的经营理念,通过共同努力来打造“中国的外派海员之家”这一神圣的品牌。 本公司的企业文化是“负责有序透明公平”。

招生计划:轮机1人;

要求:英语6级,成绩好保证一次性考过大证,农村,有兄弟姐妹,不近视眼,不是党员。有意向的同学请联系轮机崔老师1538078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