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3440

轮机工程系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6月7日轮机工程系在系会议室组织了以“新起点”为主题的2013届毕业典礼。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人员有轮机系党政主要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在校毕业生。
      首先轮机系优秀毕业生代表程一同学发言。程一同学一方面表达了自己对母校三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另一方面也流露出自己离校前的依依不舍之情。今天我们毕业了,是终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所有同学展翅高飞,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帮助,为实现伟大的“海院梦”而努力!
      接着系总支书记潘汝良老师给毕业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潘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两个具有哲理性的经典故事。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要把握好自己的发展方向,不要急于求成,也不要急功近利,要团结一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轮机精神,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典礼临近尾声的时候,是师生互动的环节。有同学对学院的长远发展很关切,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有同学对自己工作的发展方向有疑虑,向老师虚心讨教;有同学祝福老师们在芬芳桃李的同时更应该多保重身体。

    最后系领导为2013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温馨之情洋溢着整个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