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实践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1583

各系(部)及有关部门:
      为了全面落实“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质量方针,深化课程改革,促进我院实践教学方法、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提高实践教学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规范实践教学各个环节,树立典型,比学赶帮,相互交流和学习,创造良好育人环境,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高全院的教学水平,学院决定在本学期举办实践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组织
      学院成立“教学竞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负责竞赛活动的领导组织工作,组委会由教务处、质管办、人事处、工会及相关部门人员组成,主管院领导任组委会主任。组委会下设竞赛办公室和评审委员会。竞赛办公室挂靠教务处,由王景文任主任,陶成和付娇老师负责竞赛日常工作;评审委员会委员由组委会聘任,马恩贵任主任,负责竞赛的评审工作。
二、赛程安排
      本次竞赛计划从13周开始,15周结束,具体时间安排以竞赛日程表为准。
三、奖励办法
      竞赛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并设荣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获奖教师由学院(行政和工会)予以精神和物质奖励,所获奖项均作为年终考核、职称评定、工资晋级的重要参考。
     附表 见学院主页的通知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2009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