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诚信赢得未来·感恩成就梦想”资助诚信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062

 为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成效,营造感恩、诚信、励志、奋斗、创新、奉献的学业氛围,广泛发掘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的精彩事迹,6上旬,我院在校生中开展“诚信赢得未来,感恩成就梦想”资助诚信主题征文演讲活动机电学院学事办共收到征文投稿15篇,通过学事办和资助部集中评议,选出6名同学于618日在海虹楼401开展了征文演讲比赛。20级受助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各班级资助委员担任了观摩评委,李慧蕾老师参与了演讲点评。

 此次征文演讲比赛围绕诚信赢得未来,感恩成就梦想这一主题,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个人助学·筑梦·铸人之路上的奋斗成长经历,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抒发炙热浓烈的爱党、爱国和爱校情感,内容真实、感情真挚、令人动容展现了机电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李慧蕾老师的点评和观摩评委的投票评议,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释放激情、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合影留念
何亚飞
贺艳强
任佳男
刘皓瑞
黄胜利
孙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