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明州码头有限公司与我院港机专业举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047

  20211021日下午,我港机专业与南京明州码头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南京明州码头党委书记潘广为、总经理翟宏宇、党委副书记姚元卫、我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院长马洪涛、副院长季明丽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姚元卫书记对机电学院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历史、业务结构、码头情况等作详细介绍。随后,马洪涛院长、翟宏宇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签订了合作协议。

 


  胡明华书记向公司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我校发展及专业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胡明华表示,双方要持续深入贯彻需求产生合作、供给创造需求、合作带来共赢、共赢促进发展的校企合作理念,通过建立长期的紧密合作,进一步培养一批专业人才。希望双方能坚持深度联动、携手并进,以产教融合助力双方发展,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潘广为书记对江苏海院近年来给予公司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与江苏海院开展校企合作,对企业和学校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校企协同培育人才的力度,将资源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发展,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道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后续,校企双方还将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合作教学、导师互派、工学交替等系列活动,届时将更有力地解决企业招工难、人才培养难、校企合作难等问题,提升我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