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担使命——智能控制专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史’大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8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进一步加强智能控制专业中心党支部党员学好“四史”,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20211020日下午,智能控制专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在海涵楼1001会议室集体观看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课程视频。

 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学习,主动发表学习感想,做到学习有记录、学习有收获、学习有思考。此次学习活动帮助党员老师们更好地学党史、感恩党,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勇于肩负历史使命,引导党员老师们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