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学事办助理团、半军管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21

2021年11月22号下午15:30,机电学院助理团与半军事化管理委员会在海涵楼1001举办换届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学事办主任许高超老师,辅导员林鑫老师,学事办助理团及半军管委员会干部代表。大会由鲍奕辰主持。

首先,第一届机电学院助理团团长张锦龙同学发言,他对自己一年来在助理团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通过加强助理团成员的培训指导和自我修养,不断提高其综合素质,树立政治责任和政治意识;2、要戒骄戒躁,放下架子,抛弃光环,端正态度,着实为老师、同学服务;3、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4、要树立目标,落实工作责任。接着,第一届半军管委员会主席牛有杰同学作了述职报告,他指出半军管委员会干部应该明确自己和普通学生区别,在管理学生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循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方针,协助老师培养出高质量航运人才。同时,牛有杰希望新的新上任的干部能够多多合作,多多交流,把矛盾变为思想上的火花,把融合变为行动上的动力。

会上,许高超老师,林鑫老师分别宣读了第二届学事办助理团和半军管委员的干部任命决定,新一届学事办助理团团长杨帆、半军管委员会主席刘干分别代表新一届干部发言。他们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1、明确职责,找准位置,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2、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努力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要以德为先,以责为重,以能为贤,以廉为正,听去多方面意见,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事办助理团、半军管委员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机电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