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935

2021123上午9:00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海涵楼1001会议室召开了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党总支书记胡明华、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人以及36拟接收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高超主持。

会议开始,36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他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掌握知识和本领,努力创造一流成绩,以更好地投身于祖国的伟大建设中去。接着,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各位预备党员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支部到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他们的入党申请,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宣誓。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党支部吸收了新鲜的血液,使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