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和群众测评会议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718

 按照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2022年1月5日下午15:30,机电学院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和群众测评会议在海鸿楼4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雅兵,宣传部科长牛媛媛代表学校考核组出席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主持。

会议开始,陈晓琴代表学校考核组向2021年机电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给予充分的肯定。接着,就中层干部和群众测评流程作了简要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公正的测评。最后,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会议包括三方面内容,即中层干部作个人年度述职、教职工对本单位中层干部测评、单位正职干部对副职干部测评。首先,胡明华,马洪涛,陶博成,季明丽,刘文科五位中层干部依次围绕自我提升,年度分配工作重点,党建责任情况,党业融合成效等方面进行述职,展示了为我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亮点特色,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

接着,进入机电学院教职工对中层干部民主测评环节,大家认真填写《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干部考核测评表》,中层正职干部对副职干部进行了测评。

本次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发挥了考核的导向、激励和约束作用,促进中层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水平,创造出新的工作业绩。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2022年机电学院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