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789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支部之间比学赶帮生动局面,1月8日上午,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海涵楼10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明华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今年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回顾各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计划。

述职结束后,胡明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组织发展卓有成效,学生党支部培养145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党委组织部推荐43名预备党员;智能控制专业中心党支部申报省级样板党支部;各支部坚持党建业务深融合、互促共进同发展,高质量完成智能化机舱文化建设全任务模拟器实训项目建设等双高建设任务;各支部也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相信新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党建工作能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