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深圳华洋杯”喷油器检修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763

为进一步开展好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激发学生的专业热情和学习兴趣,丰富学生的校园活动,决定举办“深圳华洋杯”喷油器检修技能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轮机工程技术、轮机士管、轮机海警3个专业2019级、2020级在校学生。

二、比赛方式

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比赛以团队形式参赛,可以跨专业组队,每个团队参赛队员不超过2人。初赛采用理论考试的方式进行选拔,决赛采用现场实操的形式进行。

三、时间安排

1. 初赛时间:4月份;

预赛地点:线上方式;

2. 决赛时间:5月份

决赛地点:船舶智能化机舱

四、奖项设置

比赛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并颁发荣誉证书。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

五、报名方式

报名请加QQ

群名称:“深圳华洋杯”技能大赛

   号:688799576

联系人:李老师(18951720858) 张老师(173014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