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校级”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调试“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361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全面提高专业技能素质,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决定举办2022年校级”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调试“技能大赛技能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机电学院大二和大三年级学生

二、比赛方式

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为方便同学们及时了解赛项相关信息,大赛建立了赛项官方QQ群456337698,请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实名加入。QQ群二维码:

 

三、时间安排

1. 初赛

时间:2022年4月29日(周五)8:30-10:30

形式:线上答题。

答题链接:

共选出 60 名选手进入决赛。

2. 决赛

时间:2022年5月25日(周三)13:30—16:30

形式:进行电机控制电路的安装和调试,以及电气设备故障的维修技能比赛,旨在考察学生电气识图、接线能力和工艺水平,以及根据故障现象进行故障排除的能力。

决赛地点:海涵楼802

四、奖项设置

比赛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并颁发荣誉证书。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

五、报名方式

扫码进群,填写群分享文件《第六届校级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