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695


       3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海涵楼10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等相关人员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明华主持。

       会上,胡明华向全体参会教职工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的会议精神,紧接着结合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从六个方面对机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网格化管理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全力配合学校防控办做好在校师生核酸检测和抽查工作;二是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规定,非必要不进校;三是综合办要做好教职工日常信息摸排和管理服务工作;四是学术办要做好每日线上教学督导与检查工作;五是学生办要做好提醒学生健康打卡、线上学习、宿舍卫生、关心学生心理健康以及开展防疫政策宣贯和防疫知识学习等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六是全体教职工尤其是进校值班人员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以及两点一线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副院长刘文科结合学校教务处关于教学最新反馈情况,对近期我院线上教学情况作了总结,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从顶岗实习、毕业答辩等方面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院长马洪涛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充分认清当前极端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切实保障学院师生健康安全。三是日常教学和专业建设等任务需统筹推进,同时,要重点关注线上教学到课率和校外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

       本次会议结束后,各支部分别组织线上会议,及时传达本次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