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机电学院在行动”机电学院抗疫进行时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676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我校实施AB两岗轮班24小时住校制值班模式。410日起,机电学院院长马洪涛,副书记陶博成,副院长季明丽带队A班,书记胡明华,副院长刘文科带队B班,带头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每日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督查,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关怀坚守在校园内的教师们,指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监督落实封闭管理规定,真正做到了冲在前、当先锋、做表率为战胜疫情展现机电担当

 


  疫情期间教学以线上为主,故值班团队将工作重点定位在宿舍,积极响应学校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制度,每位值班老师领任学生宿舍一层的楼层长,重点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关怀、学业督查、卫生检查等方面着手,织牢、织密、织实疫情防控网。


 校领导一行关心机电学院,鼓励机电学院教师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守护师生健康、保障校园安全平稳有序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在此,机电学院向在每个岗位、每个角落,冲锋在前,守护坚持的机电老师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