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748

20225510点,机电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参加学习会议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本次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胡明华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进入两会精神学习环节,胡明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马洪涛领学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讲话精神;陶博成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随后,进入原著、原文学习环节,刘文科、惠节、张英华、许高超、纪蓉等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紧接着,进入专题学习环节,季明丽领学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胡明华围绕两会精神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必由之路”作重点发言,指出机电学院在今后事业发展中,必须不断深化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最后,胡明华做了学习会总结发言。他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研究,以多种形式和途径组织师生学习两会精神领悟透、贯彻好。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学院双高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