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767

202251113点30分,机电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参加学习会议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等,本次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胡明华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进入原著、原文学习环节,刘文科、张英华、许高超等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惠节、李秋波、赵春生等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接着,进入党史学习环节,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学习《青年朋友的知心人》、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革命纪念地系列之——中共一大会址 南湖红船篇井冈山篇随后进入专题学习环节,孙方霞、叶亚兰等领学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吴俊、纪蓉等领学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通知》;胡明华领学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并作专题讨论。

刘文科围绕新修订职业教育法作重点发言,指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积极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结合机电学院实际,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

最后,胡明华做了学习会总结发言。他提出点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全体师生范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深入贯彻新职业教育法,推动机电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