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电气与智能工作学院举办2022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744

511日下午15:00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在海涵楼1001会议室举办2022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到场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书记胡明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老师、组织员纪蓉老师以及学事办全体辅导员,30余名学员代表现场参会,其余学员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了现场直播,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许高超老师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陶博成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筹备工作及培训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组织实施。接着,轮机卓越201303班张宇鹏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张宇鹏同学表示会严格遵守分党校管理规定,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处处起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党总支书记胡明华老师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党总支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要求学员们要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处理好文化学习和党校学习的关系,处理好自身进步与共同进步的关系,处理好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