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法普法工作,全面准确解读新职业教育法,持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机电学院各中心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

机电学院组织各中心教职工在5月8日当天收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为了更好领会修订后法律法规精神,5月11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又带领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集中学习。同时,在本周各中心也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

通过这次学习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职教二十条”等国家重要文件精神扎实做好职业教育法的贯彻落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紧紧围绕学校推进职教本科创建、“双高”建设等学校重点任务,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提高职业教育发展质量做出机电学院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