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铸才”——我院开展学生书法、宣传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671

  为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培育学生诚信品质,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成效,将优秀传统文化与资助育人理念结合起来,构建诚信感恩的校园文化,五月中旬,我院在2021级在校生中开展了助学·筑梦·铸才学生书法和宣传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机电学院学事办共收到30余件作品的纸质稿和电子稿,其中有软笔书法15件、硬笔书法17件、宣传画2件。经过学事办老师集体评议和讨论,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件,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3件,三等奖作品4件,并将获奖作品在微信公众号江苏海院机电青年进行了宣传和展示。

  通过此次书法和宣传画作品的征集评选活动,广泛宣传了大学生资助政策和诚成效,更进一步的强化了资助育人理念,引导同学们将力学笃行、自强自立、勤俭节约、诚实守信更好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