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22年度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713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62日下午3:30机电学院在海涵楼1001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关工委讲师团秘书长喻诗祥老师,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老师,机电学院关工委秘书何云老师以及学生干部代表,会议由机电学院学事办主任许高超老师主持。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高超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筹备工作及具体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接着,电气自动化211301班徐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会时刻铭记学院赋予自己的责任,对工作保持热情,服务同学,严于律己,做到踏实做人,诚恳做事,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老师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学会管理自我,学会管理团队,学会与人相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三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要作好表率,作好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奉献自我,为广大同学服务,真正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学院发展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