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21-2022-2学期考试相关工作说明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876

各中心、各办公室:

本学期已临近期末,现就机电学院考试相关工作说明如下,请各中心、各办公室每位教师仔细阅读,履行相应职责。

1.严格按照《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管理办法》落实出卷、试卷审批、试卷印制和编制“考试日程安排表”等各项考务工作,并按考试日程安排考试准备、考务组织、监考安排以及巡考等工作,并在考试结束后及时完成试卷评阅、成绩录入等工作。

2.严禁学生参与本校师生相关学业考试中出卷、试卷印制、监考、试卷评阅和成绩录入等相关工作。

3.监考人员一经排定,严禁私下调换,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监考的,应当将调代监考情况及时向学术办报批。

4.对监考中发生的失职、私下调代或其他违纪行为,依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与教学管理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处理。

5.教学工作任务内的考试如期末考试、补考、重修考试等计入教师教辅工作量,不额外发放其它费用;教学工作任务以外的积欠考试、航海类专业等效考试、“3+3”转段考试以及安排在节假日的学业考试等参照职工收入绩效管理办法,适当发放人员费用。

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