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学生技能大赛暨机电学院承办系列赛事之一——“大连国际”杯电气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圆满落幕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781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中国大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6月8日下午,由机电学院承办的“大连国际”杯电气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的决赛在海涵楼802成功举行。本赛项全体裁判员及指导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决赛开赛仪式由机电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李秋波老师主持。

中国大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人事部张慧部长宣布江苏海院第六届学生技能大赛暨大连国际”杯电气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正式开幕,并在线上一直为各位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大赛有273人报名参赛,58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本次大赛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参赛学生的学习兴趣,展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展示了学生团结奋进精神风貌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加展现出机电学院教职工办好赛项的决心,因为从赛项试题的准备、场地布置、耗材和工具的分配、设备检修与测试等不同工作层面,到处都有老师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