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学生技能大赛暨机电学院承办系列赛事之 ——“格力杯”管路设计与安装赛项圆满落幕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687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由机电学院承办的“格力”杯管路设计与安装赛项的决赛于2022615日在海鸿楼102制冷与空调技能鉴定实训室举行。

管路设计与安装赛项分为初赛和决赛个环节,历时近三个月。结合实际企业岗位需求,设计比赛试题和评判标准,同时创新培训模式,为参赛学生提供了线上视频自学和线下实操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提高了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和训练效率。经初赛选拔,共遴选出75人入围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收获荣誉的同时,更增加了对专业知识的实践与积累,增强了对未来就业的信心。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机电学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依托OBE成果导向的教学模式,持续深入推进项目化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