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渡江精神,培根铸魂育新人 ——机电学院实训中心党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751

11月11日下午,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渡江精神,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前赴后继,继往开来的伟大渡江精神。

首先,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的光荣使命。随后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各个展厅,重温渡江战役激情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体验革命前辈足迹,亲身体会渡江战役的伟大壮举。纪念馆内,一幅幅历史影像,一件件革命文物,无一不在向后人展示着当年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场景,展现出解放军战士们克服艰难险阻,前赴后继,最终取得渡江战役的伟大胜利过程。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也是启发思考、触动灵魂的过程,极大激发了实训中心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渡江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水平成果产出等重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