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智能化机舱理实一体化教学授课教师操作实训设备培训》系列讲座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826

2022年1116下午,机电学院在智能化机舱举办了《智能化机舱理实一体化教学授课教师操作实训设备培训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教师左财宝轮机长主讲,轮机工程专业中心和船舶电气专业中心全体专任教师参与了本次讲座学习活动。

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轮机工程专业中心和船舶电气专业中心全体专任教师理实一体化教学能力和设备实际操作能力。在本次讲座过程中,左财宝轮机长边讲解边实际操作,完成了“船用发电柴油机的启动前准备、启动操作和启动后的运行管理”和“船用主空压机的启动与运行管理”等两个项目的演练,全体教师认真观摩和记录,学习氛围浓厚。讲座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机电学院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体专任教师对开展理实一体化教学的认识,提高理论和实际操作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