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62

   20221117日下午1830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图书馆大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开幕式的有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老师、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许高超老师、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鹏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马江红同学、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翟恒超同学和其他学院的学生会干部。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主席马江红对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学生会组织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对更好地引领同学,服务同学,不断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

  

   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老师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对机电青年提出四点期望:第一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第二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第三加强学习和思考;第四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同时陶博成老师用激昂的语气号召机电学院的各个代表和同学们:光荣的使命召唤青年,伟大的时代成就青年,壮丽的事业需要青年。

  

  

在大会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在大会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投票选举。

  

最后,此次学代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