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事办助理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541

2022年11月11日下午13:00,机电学院助理团在海鸿楼401召开换届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学事办主任许高超老师,学事办助理团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22级学生干部代表。大会由蔡玉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帆作为第二届助理团团长作工作总结,发言中,他回顾了自己在助理团的成长经历,抒发了对离开助理团的不舍和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待和美好祝愿。他希望新一届助理团干部们能够迅速转变角色,提高思想觉悟,踏实工作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

会上,学事办主任许高超老师宣读了第四届助理团学生干部任命名单,新当选的助理团团长夏寅然作表态发言,承诺做到以下几点:1、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努力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明确职责,找准位置,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3、要以德为先,以责为重,以能为贤,以廉为正,听去多方面意见,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着上一届助理团学生干部任期结束,新老接替的接力棒已然传到下一届助理团全体学生干部的手中。长江后浪推前浪,浮事新人换旧人。换届大会的圆满举行,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