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617

2022129上午9:00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海涵楼1001会议室召开了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介绍人以及16名拟接收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高超主持。

会议开始,16名预备党员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16名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并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针对介绍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16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对党组织近年来对自己的培养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