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452

202314日,机电学院在海涵楼1001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中心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马洪涛主持。

会上,机电学院院长马洪涛主要本年度我院的各项工作和取得成绩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接着,胡明华对机电学院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做出全方位总结,并对寒假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提醒老师们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幸福的寒假。

最后,为切实做好寒假前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对办公室、实验实训室、智能化机舱大楼等安全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进行了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