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电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江苏苏港智能装备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671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3日,机电学院院长马洪涛带队走进江苏苏港智能装备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

总经理田昭代表公司对马洪涛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介绍了苏港智能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海院毕业生在公司发展等情况。苏港智能公司自20219月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政策为指引,以知识产权为支撑,整合产业链、政策链、创新链资源,逐步构建以港机装备自动化控制系统为核心,以港机装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为顶层数据中台,以智能安全防护系统、智能状态监测系统等为基础板块的产品体系,着力打造智慧港机生态系统。田昭表示学院为苏港智能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优秀人才,为公司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马洪涛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情况,并希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更期待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共赢成长,共同进步。同时他还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在联合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技术攻关、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共建合作,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全面合作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机电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众志成城,拓展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