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研之风——校长万健到机电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08

3月21日下午,校长万健一行在学校四届三次“两代会”召开前来机电学院开展调研万健一行针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产教融合等师生共同关切的问题,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凝聚共识,谋划未来发展。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院长马洪涛以及双高建设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胡明华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成效,并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洪涛从高质量发展、立德树人、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服务保障等汇报了学院工作,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做了发言。

万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机电学院参会教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于大家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建议,万校长一一作出回应。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紧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重点突破,持续做好学校各项工作;要辩证地看问题,面对师生员工的新诉求新期待,特别是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完善沟通交流机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最终妥善解决问题。学校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专题研究,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