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志愿同行|机电学院与天印大道金宝宝幼儿园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34

511日下午,机电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了天印大道金宝宝幼儿园,开展主题为环保的第一期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了垃圾分类四色桶的有关知识,让小朋友们体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不随地乱扔垃圾,坚持垃圾分类。


   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积极性很高,踊跃举手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通过志愿者们,带来的小故事、图片和有趣的讲解,学会了区分和认识四色桶,体会垃圾分类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把环保理念传递给幼儿,让环保活动与幼儿园的游戏、活动、生活、家庭、社会实践相结合,环保理念和意识逐渐辐射开来,壮大环保队伍,为建造美好家园共同努力。


                                                                                                                   (撰稿:杨鹏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