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机电学院2023年分党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专题活动系列(四)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70

为了进一步使全体学员了解我党一百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老师于515日晚6点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为党校学员做了一场题为《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的讲座。

胡书记以详实的资料对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壮大到发展进行了讲解,通过张富清、黄大年等两位优秀党员的事迹告诉我们要时刻不忘感党恩,明确指出新时代青年要勇毅果敢,更应铆足闯劲,一往无前,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学员们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听完讲座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以优秀党员的事迹激励自己,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学习实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撰稿:许高超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