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机电学院2023年分党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专题活动系列(五)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641

为了进一步使党校学员明确申请入党的条件,激励他们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5月17日晚6点机电学院党校培训班邀请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志祥老师为学员们授课,讲座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刘志祥老师对申请入党的条件进行了精细剖析、讲解,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自觉抵制资产阶级腐朽思想侵蚀,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详细介绍了合格党员的标准是要认真学习,带头实践,多做贡献,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密切联系群众,宣传党的主张,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通过刘志祥老师的讲解,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以党员标准督促自己,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撰稿:许高超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