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陆上专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337


1020日下午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在竞秀楼举办陆上专业招聘宣讲会,邀请了特变电工南京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沪东重机有限公司等10家优质企业进校宣讲。本场宣讲会涉及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工业机器人技术5个专业。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们为大三同学们细致讲述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薪资福利、岗位职责等内容,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问答交流,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信息,进而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投递简历。期间,与会同学对各企业提供的招聘岗位意向强烈,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结束后,部分企业第一时间进行了初步的简历筛选和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使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就业市场与相关行业的当前形势和发展前景,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就业观,也更加明确自身定位与奋斗目标。机电学院将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加强校企合作,在毕业生求职道路上给予更多支持与帮助。


(撰稿:张健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