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机电学院走访江苏格律诗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364

为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027日,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带队赴江苏格律诗航运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企业、看望校友,实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

会议中,江苏格律诗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2010届轮机/电气专业优秀校友宋鹏飞对胡明华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整体情况,以及奋力建设全球竞争力高素质船员队伍的职责和使命,同时重点介绍了在人才体系建设上取得的成效成果。

随后,胡明华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情况。他表示打造校企联盟,提供科研场地,将高校理论知识优势与企业实践优势充分结合,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拓岗供能,校企共赢。机电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张 健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