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机电学院走访江苏华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38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机电学院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112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副院长季明丽带队,走访江苏华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探讨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就业。

江苏华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书对陶博成、季明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对华海集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取名华海,寓意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

随后,陶博成对江苏华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机电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政策,不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能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让更多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季明丽就2023级航海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卓越海员培养计划与实施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当前航运企业对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需求加大,机电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挖掘和整合校友资源,加强学院与企业和社会的融入,通过产教研合作育人增强专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推动校企行共同发展。

机电学院未来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依托校友和企业资源,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张 健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