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电学院走访武汉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251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1月2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带领孙长飞赵春生葛君山等一行走访武汉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武汉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陈建安副总经理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的业务领域、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在岗位上的人才需求情况,同时表示企业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储备,希望未来能与学院建立稳定的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胡明华对武汉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已经搭建的联系机制基础之上,进一步锚定合作的契合点,将合作的空间持续扩大,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增进了学校和企业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夯实基础,努力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推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撰稿:纪     审核:胡明华